close

旅遊的第3天

今天的第一站是ITAIPU,我有上網查了一下,這個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庫,它裡面有配載了水力發電,他發的電力可以提供巴拉圭90%的電力,可以提供巴西全國20%的電力,這就可以知道它的威力是如此的大了,我們很幸運,因為昨天下雨的關係,所以可以看到水庫在洩洪,他洩洪的感覺跟昨天的瀑布有點相像,瀑布的一邊是巴西,另一邊是巴拉圭,這兩個國家各占一半,我們一樣搭上雙層巴士去看這水庫,我們看到那水,一樣都是黃的,黃的就像黃河一樣,我心想,難道這裡的水

,沒有一個是乾淨的嗎…..。我們總共花了1個半小時再開車難這個水庫。因為昨天下雨,所以沒去搭船去瀑布下面,所以今天可以去,如果不去的人可以去阿根廷的免稅店….我想說既然都來了,那就乾脆回去搭船八,我就放棄我血拚的慾望八,所以我們11個要去搭船的人就又一直吆喝的跑去搭船,一看到有人結束上來,就算他有穿雨衣,身體還是濕了,就感覺這東西,不容小看。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後,我真的很想要只穿一條內褲但是11個人男生只有兩個,其他都是女生……果斷就放棄了,他那個船是雙引擎的,跑若飛,等到我們到了瀑布底下,我才驚覺,慘了,濕身了,這輩子的第一次被瀑布淋濕就在這裡了,等我想到這,我身體就被林的半點不乾,全濕,大家還一直叫好,說再來一次,我真的受不了….結果我們總共玩了三次…..。大家都意猶未盡,感覺很舒服,結果回去的時候,風邊吹,身體還濕濕的,整個就是一個字-冷。結果等到我回到飯店,才發現其他人沒有在免稅店,反而都在飯店….,結果他們說,他們沒去免稅店,在等我們回來要去免稅店,我心裡整個爽,原本還在安慰自己,左手拿了,右手就該放了,結果這次我都抓住了!!!!!哈哈哈。我身體趕快洗一洗,我就去免稅店了,原本以為很多東西可以買,結果就像超市阿….。我還很天真的想,YA!!這樣好爽,護照上要有阿根廷的印章了…..結果根本都沒有整個有點小傷心。回去的時候,我們每個人都還繳20R給司機,我們血拚2小時,15個人,120,那個司機2小時賺3000台幣….根本暴利。回到飯店,跟我同房的法國人跟我說,可不可以不要設鬧鐘設那麼早…..預計8點集合7:30在起來就好,但是心裡想我習慣出去玩時早起阿….,都來玩了,睡那麼久幹嘛….。最後還是當當好人,放他一馬跟他妥協…..在來的下一站我們去巴西承天寺,那是一個台灣在巴西社的佛寺(有師範大學的紀念碑),看著其他交換生學著大佛臥躺,躺在大佛面前,心裡不斷跟佛祖說抱歉,他們是外國人.....,來參觀這佛寺,讓我最驚訝的是看到滿滿的繁體中文,其他交換生對我們文字的讚嘆,而且裡面販賣部的阿姨是台灣人,她還送我一堆東西。

IMAG1932.jpg

IMAG1934.jpg

IMAG1936.jpg

(ITAIPU水庫剛好在洩洪!!!)

IMAG1910.jpg

IMAG1912.jpg

IMAG1913.jpg

IMAG1914.jpg

IMAG1915.jpg

IMAG1920.jpg

IMAG1923.jpg

(巴西承天寺-一個讓炫耀中文很久的地方)

IMAG1958 - 複製.jpg

IMAG1955 - 複製.jpg

(阿根廷血拚的東西TIC-TAC不知道台灣有沒有,這很好吃,有多種口味,還有一件海灘褲-巴西必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海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