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的第一天

早上5點就被轟爸挖起來了,今天不是一般的日子,今天是要去伊瓜蘇瀑布的日子,從我住的城市Santa  Catarina(州) -  Itajai(城市) ----->  Parana  -  Foz  Do   Iguaçu預計我們要搭12小時的巴士才能到大家都準備好接受搭這半天巴士的快活八,話說,巴西的巴士很不一樣,這裡巴士的椅子可以放到幾乎躺平,後面還有廁所跟冰箱,就像一台小型的私人客機,大家在車上,幾乎都沒多說什麼,一上車就是倒頭大睡…..,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巴西巴士的舒適,我也是一路睡,到了休息站就下去吃東西,這裡有一種漢堡超好吃的,就是X-BACONX的意思就是代表CHEESE,裡面包了玉米,生菜,番茄,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,裡面居然包了一大片的漢堡肉,跟滿滿的培根,吃的時候,漢堡肉都還在滴汁!!!!!加上培根的香味,這個漢堡要我吃10個都沒問題啊,但是問題是,漢堡大到,我吃一個就。我們到達飯店時,已經是晚上10點了,其他交換學生還一窩蜂的跑去游泳……飯店裡的設備真的不是很好,根本無法跟台灣比,何況還要住3…….

IMAG1574.jpg

(巴西的漢堡 X-Bacon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海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