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的第2天

來到了第2天,原本預計集合時間是7點半,但是我6點半就起來了,我們在飯店吃了巴西式的早餐,水果、咖啡、跟吐司(這個是我在巴西每天早餐的形式)我們的第一站是AVE,AVE是一個動物園,那個是南美洲的特種生物,台灣根本找不到的那種,我們看了很多種的鳥,突然讓我想起一款遊戲,ANGRY BERD,裡面有藍色,紅色,黃色,黑色的鳥,根本就是活生生地站在我眼前阿,其他人居然還跑過去跟鳥一起自拍,真的會受不了,而且一直下雨,全身都濕了,其實我都一直在走馬看花,沒有人來幫忙導覽,根本不知道妳自己在看什麼,之後我面出了園區,走到對面另一個園區就是伊瓜蘇瀑布了,一進去,要先搭巴士,它們的巴士有兩種,一種是台灣從巴西引進的BRT,一種是雙層巴士,我們一群交換學生當然都是選上層來坐,上層沒有玻璃,車子開的時候,雨一直噴,我們吆喝越是大聲,這時候就是練你羞恥的時候了,你越叫,別人越看你,這時就要看你有沒有辦法不在意他們。到了最後一站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白蒼蒼的霧,感覺就像來到了仙境

,霧後等著我們的是壯觀的瀑布,我就在等,等霧後的清晰的美景,可是雨卻在旁邊,讓我們無法看清楚所謂的壯觀,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失望地繼續往前走,結果,居然讓我們從側邊窺探到了壯觀,但是雨一直下,卻仍林不濕我得決心,於是我拿起手機,一邊紀錄這壯觀,一邊繼續往另一頭邁進,那個步道總長1.2公里,當我到最後面的時候,霧全散了,鳥開始飛翔了,在瀑布那有一個步道能夠走到中間去看瀑布,當我拿著手機邊紀錄邊看瀑布的時候,心裡想著,手機會不會進水阿,那時,我全身沒有一個地方不是濕的,想說,都到了,不要想太多。當我真正放下手機,好好欣賞美景,才發現,這個根本就是阿凡達裡面的場景阿,鳥在上面飛,而瀑布上的黃水直瀉而下,感覺就像是美國胡佛丹水壩潰堤了那水傾盆而洩的感覺,但是眼前這個奇觀,卻是那個水壩潰堤的好幾倍大沒有去過那裏的人根本無法想像,如果說尼加拉瓜大瀑布是一個男人在尿尿,那麼,伊瓜蘇瀑布就像是10個男人站在一起尿尿的壯觀。瀑布的旁邊還有一個塔,你可以搭電梯上去,從瀑布的上往下看,我看得的頓時,感覺就像幾十個男人,去進香,之後在休息站上那種沒有小便斗的廁所,加上下雨,造成水看起來是黃色的,我心中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………。在這旅途的最後,我買了張大家的合照。這比任何的紀念品都來的有價值。

IMAG1720.jpg

這隻鳥長的超像小時候看的卡通-大嘴鳥

IMAG1699.jpgIMAG1703.jpg

很像Angry brid 的鳥,有一隻還一度讓我誤以為是台灣藍鵲(傻眼....)

IMAG1782.jpg

IMAG1787.jpg

IMAG1827.jpg

IMAG1877.jpg

很幸運的,門票上寫著TAIWAN(FORMOSA),但是因為那天下雨,所以水很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海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